幾年前

朋友問我男友做過怎樣的事讓我印象最深刻最感動

她自己說最讓她感動的

是曖昧的對象在寒冷的冬天奉上一杯溫暖的熱飲

讓她覺得貼心又溫暖

 

你曾經也被怎樣的一句話?

對方一個動作而感動?

 

那種感覺是不是應該暖暖在心頭?

我困惑

不懂我現在心裡的感覺

 

脫線的我

不是很有理財概念

傻傻的追求夢想

做著收入很不穩定的工作

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常常擔心著我

我們MSN的對話

很常出現的對話就是他會問說

"你現在有沒有錢?夠不夠生活啊?不要讓我擔心你"

 

分開了一段時間

習慣了自己堅強習慣了沒有人照顧自己的日子

 

前陣子有一個"美商男"

大家認識了半天

相處的很開心

一兩個月才發現對方是已婚的

知道後

我整個熱情減退

很少跟對方連絡

講話也只講一兩句我就匆匆裝忙

希望大家可以回到朋友的界限

但在昨天

講到我的薪水之類的事情

他突然問了

"你現在有沒有錢?夠不夠生活啊?"

我愣在電腦螢幕前好一會

一樣的堅強回應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我沒有暖暖在心頭的感覺

心中卻揮之不去的

卻是那種甜甜又苦澀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