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098969  

 

其實這部片看了很久了

看完螢之光2就一股衝動去京都的時候一定要住有小院子的民宿

 y1pF1wxgbiu_RJZkQgMM6MypX043ZsTxH0SqVYrPlavV8CFeSzg7eY9XWHiHJin2BKsi0v6iU-uX_g   

就是衝著這一幕

到底是多有幸福感啊??

到底是多放鬆啊??

一定要體驗看看阿~這樣的心態

結果去京都的時候就去住了"胡亂座"

延伸閱讀http://hannahkaikai.pixnet.net/blog/post/11491245

可惜

只有同是干物女只有我一個人啦

身邊少了個部長更顯飲恨阿~~~~(含淚)

 

現在的女性

不少是我們這類的干物女

家裡亂到不行  在家中都是穿舊運動服  鯊魚夾  滾來滾去的放鬆

一出門

我們也是努力變成 綾瀨遙 這樣的美女阿(可惜這個部分差人家很多)

 

比較讓我著眼的

除了女主角的獨立精神 還有工作上的一份執著

這樣的幹勁與熱情還能隨著工作多年後還保持著嗎?

最後明明可以選擇輕輕鬆鬆的在家繼續滾來滾去

卻選擇繼續留在職場上繼續努力

這樣散發出魅力

若我是男人也確實會被吸引阿

 

更讓我在意的

當然莫過於部長

雖然藤木直人在 螢2 略顯老態了

但是有時嚴肅有時候裝可愛的個性實在太~~可愛了

特別是

多成熟的男性 可以懂的欣賞我們這樣 有著干物女的外表 有時候丟三落四 有時任性

卻有著善良的心的我們

不是當缺點來包容

而是喜歡上我們的優點與缺點

這才是愛

不是嗎?

 

我的部長~~

快出現吧!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