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男

為什麼以此為名

等下就會知道

 

先說說外型

其實不講話也是算高大斯文

178左右身材結實戴個眼鏡

但最不解的是

他不管冬天夏天都穿拖鞋(可能有兼職做代言人)

上身配件有破洞領子已經開花的T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視線一直無法移開這幾個BUG

 

因為是家中長輩介紹的

話題總是繞著家裡的長輩轉

每次的對話都是重複的

我的回答也試著重複

他繼續重複

偶而他會繞到對社會對教育等等的不滿

我就聽著他發表高論

話題實在沒有什麼共鳴感

但是每次都在沒有斷點的地方(就是可能我正要回答他的時候)

他會突然以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站起來

轉身結帳走人

(完全不會cue一下預告類似“那時間也晚了”“你吃飽了嗎?”之累的)

每次我都是看他轉身了 才錯愕幾秒 急急忙忙穿起外套小跑步跟著

 

就是這樣的妙

好吧

這時候你會想說“很明顯啊!他也不覺得跟你出去有趣啊!”

我認同

但是過個幾週或一兩個月他又會出現約吃飯或喝茶

然後又重複以上的對話

跟說走就走的戲碼

 

好吧

當時的我真的不懂了

就這樣過了一兩年(對!老娘就是這樣時間被耗掉的)

有一天說走就走先生打電話來

似乎心情不好

聊著聊著突然他說他想問問我女孩的想法

原來他一直“以為”他是某女的男朋友

他就默默幫某女寫論文

獻殷勤

但某女就只有有所求才會出現

他又發現某女有跟其他男生交往慎密的現象

他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對啊~

好傻好單純啊

男人們看到這裏一定同情他對吧

但是

話說回頭

那當初長輩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

他是認定自己是某女的男朋友耶!!!

當然

我還是有禮貌地幫他分析了一下

安慰了他一樣

最後我也封鎖了他一下

說走就走男

你也遇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